2010-02-16 10:58:48水瓶咩咩

2010大年初二"猪頭事件"


鳴~愛玩唄~玩到跌倒惹啦~



為了怕大家担心,跌倒後馬上站起來,



哎呦喂丫,超痛的~

一整個像壞掉,鳴~~

没想到~~~

一站起來没多久又一陣暈眩~~

再來.....我就.......

没記憶惹............


我想....死掉大概就是醬子吧......



哈哈~都什麼時候惹,還在開這種完笑~


不過說真的還蠻可怕的揑~

完全没意識,也不知自己在哪,

好一陣子後,覺得好吵~

再來~張開眼時還不知身處何處

還在想身旁的一群人是誰........

看到了"羊"這才回過神來~

..........................................................


天使送偶肥來惹~



醒來後,又暈又想吐,

又没撞到腦,怎麼會醬子勒~

真是傷腦筋~

大家說要跟我要收驚費,

被我嚇死惹~

還有更壞的~

居然說要請公司的人來修補餐廳門口的路,

因為被我撞壞了,

還有個小胖弟弟~得意的說~

看吧,吃胖點跌倒才不會醬痛丫~

這就是~瓶子~

跌倒加昏倒的故事..........

上一篇:2/13/ 2010 除夕

下一篇:全殘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