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6:47:29水瓶咩咩

?

溝通是種藝術,

但身處異地,又是落後國家.......

溝通~該怎麼平衡呢?!

我試著融入,試著暸解,

面對不同的文化,語言及想法~

真的讓我~錯亂惹@_@"....................

但有時想想即使在台灣,

也會遇到相同的情況,

我想這和人的生活背景習慣有關,

所以~~~

那麼~~~

是不是~~~

有因必有果,

去發掘每一件事每句話的"因"

那麼就不難去暸解..."果"了.

哎呦喂丫,

常常一天之中很多的矛盾點在我的頭上飛來串去,

想太多真的很累~

但不去想又不能找到平衡點,

看來,潔癖加完美的惡習,

會讓我在這兒受足苦頭滴~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