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4:10:49Aqua,不會『垮』

遛狗、知性之旅、麻將之逆轉勝。

30日下午‧‧‧颱風橫掃過後的寧靜。
一個人關在四方的房間裡頭,心好悶悶到說不出話來。

靈機一動,突然間好想去山上走走‧‧帶著MIUMIU。

電話聯絡黑漆漆胖板家庭

蘇大小姐也願意跟我溜狗去;畢竟,那是我們仙女幫的愛犬!

先去接蘇大小姐,然後去運動公園遛狗。

帶著MIU走在公園散步。

我想那不是散步了吧,那是小跑步的陪著MIU!!

真的是運動公園,大家都在運動著呢~而我們也牽著小狗兒小跑步著!

阿MIU真的是熱愛大自然,一看到綠油油的草地就撲過去的玩耍!

最近都是把MIU綁起來,因為家裡有栽培玉米小幼苗怕牠踩到。
如果他踩死了小幼苗,又是我遭殃要被我媽咪罵個半死= =
我媽咪總會威脅我說~那個狗啊~踩死幼苗~我要把他抓去放生了!

呼~趁著午後的濕意,帶著阿MIU遛狗去~讓他跑跑跳跳的!

阿MIU總是隨時都帶著倦意的狗兒!

跑跑跳跳後,總是想要趴著睡覺= =
不知道是像誰?有嗜睡症?

我很愛睡覺應該是有像我,不過到哪都能睡應該像小板!

然後,有東西勾引才會過來應該像蘇大小姐
活潑蹦蹦跳跳的應該就是像姊妹

耍孤僻愛跟異類玩在一起應該是像滿足王子
那那那‧‧阿MIU像江湖蝶公主兒什麼呢?
嗯,這可要好好想想啦!!



後來,黑漆漆胖板家庭穿得很運動的要來遛狗。
來的時候,也沒遛到什麼‧‧

我們就要去來義(山區)看看山看看河的知性之旅。


插曲一下,在公園看到直排輪的在練習著。
心中不停的嘆息著!!
好幾年前的我,也是在這裡穿著直排競速溜冰鞋在這練習著!
熱愛溜冰是我最愛的運動,也是讓我轉換人生的轉捩點。

第一次參加溜冰,拿下了南區13名的公路競速成績。
也是讓我,加入花豹直排溜冰俱樂部的時候。

那時候,小學5年級‧‧就買了一萬八千元的競速溜冰鞋。
開始展開我的溜冰之旅,那時候我的夢想就是溜冰代表國家比賽!

國內大大小小的比賽,讓我拿到了很多的獎牌和上體育報!
還曾經跟俱樂部的成員,公路溜冰從潮州到墾丁鵝鸞筆燈塔。
那時候的毅力和耐力驚人。時速不輸一台摩托車!

還有
我們的國內四人接力溜冰全國第一名。

我最輝煌的成績,國內300公尺競速第三名。
也在那天我結束我的溜冰生涯
我那天被機車撞了飛出去,我腰扭傷腳也扭傷!
腰傷是好了~腳傷卻沒看好~
很好強忍著腳傷仍然繼續堅持練習著!

而我的腳踝扭傷,骨頭位移從別的地方長出來!

我從此不能再激烈的跑步和溜冰
我多麼喜歡從腳上用力踩出的速度~追逐過別人的快感!
用腳踏出的金銀銅牌~和一堆獎狀!
誰會明白?!用自己的速度乘著的那股暢快驕傲的涼風!
那是我自己用雙腳踩出來的風,是屬於我自己的風!
多麼神氣滴著汗水 多麼驕傲的直立在競速溜冰鞋上啊!


但是
我的左腳讓我從此廢了。。。

以後走太多路,左腳總是會不聽話的不能正常步行。

很多人以為我走路很屌,其實我是有腳傷‧‧‧

我人生的第一個痛,在我的左腳!!
我停止我熱愛的運動,因為我不能劇烈的運動。
我不能再是最優秀的運動選手!

其實後來,我很討厭運動。我討厭經過公園的溜冰場
我的心總是好痠好痠!

因為跟我一同是溜冰的夥伴們,現在早是優秀的溜冰國手了!
而我呢‧‧是一個左腳廢掉的半殘人。

呼!應該很多人看不出來 
我擅長 排球 游泳 軟硬式網球 和8百公尺長跑及跳遠 和各式的運動類!
我多麼熱愛運動~我多麼愛運動~我多麼多麼熱愛!
小時候,還跟爸爸說~我以後要當體育老師!!
我要教會很多小朋友各式各樣的運動!

但,這是我無法追逐到的夢想‧‧
因為,我的左腳‧‧‧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到熟悉的隊友和教練都投不起頭勇敢的打招呼!
我知道大家一直看著我
可是,我的眼神卻迴避了!

總是不想去多談關於過去的自己多熱愛運動
運動在過去簡直是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但,都是過去式了。我的左腳告訴我~回不去了!
我的左腳告訴我~現在還是好好慢慢步行別太激烈。

半殘廢,是自己最內心的自卑。
我不想提起,但是回憶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迴盪著
也一直提醒著自己,過去運動是我的生命我的夢想勝過於一切!

啊,我的眼淚流下來‧‧我不是要開心的打今天的樂趣嗎?
可是,只要一提起這段運動
我心裡好酸 只能看著左腳 嘆息不止!

藏起來網球拍和溜冰鞋及一堆獎狀獎牌 我不想再看到
我不想 我不想再看到 因為 我會恨我的左腳
我會恨我的半殘廢

呵呵,也沒關係‧‧我習慣挫敗的人生了。

至少,左腳也撐起我半著身子讓我能60%的步行

至少,我拾起課本 念起古人之書 念起洋經班的文字

至少,我現在不會是黑漆漆的。

我該慶幸‧‧我該謝謝左腳讓我念更多書,懂更多古人仁之心!

我沒事‧‧只是不要在我身邊提起運動類的事就好!
要不然我會恨那撞飛我的那位機車騎士!
我會恨他毀了我的體育生涯!

我沒事,我在努力克制著!
好啦!之後去到來義(山區)我們的老天獻給我們月亮和星星!

帶著MIU去看看山河

誰知道MIU真的是很會睡,到哪都可以睡覺耶!
太酷啦!!這隻幸福的狗兒有那麼多人愛著牠~

黑漆漆胖板無私的付出飼料和魯拉拉

該死的保母蘇大小姐啊~你都還沒幫MIU洗澡耶!
你只會當個很好的音效器,只會罵我對狗粗魯和替他製造音效。

我呢~當然無私奉獻鄭家的土地讓牠大便尿尿和亂咬東西跑跳囉。

呼,晚上8點啦!是開結束有山有河的知性之旅。

一路上,黑漆漆胖板家庭胡亂唱著甜蜜蜜
讓我和蘇大小姐覺得妳們真是塊快樂的寶貝!


不過我現在想學 一生只愛你一人 那首台語歌

從遙遠的山區騎回我家的路上

我們是大聲的唱著歌 我們要山神也與我們同樂是這樣嗎?

寧靜的山區小路  妳們的甜蜜蜜 唱的人的心也甜到醉了!

之後,就是回到我家農場把MIU安置好

哈哈哈哈

我們的小麻將,真的是帶著走。
超級專業的小麻將,專業的防音防髒布,專業的架牌架。

就這樣,帶著走‧‧‧走走走
去姊妹家大肆的看電視打麻將

我們四個仙女幫 雙雙對對 不再3缺1

對了,今天出遊最特別的是:我們四個都在洩紅@@
真是他媽的 【會腥死人的女人子宮排卵之紅內褲的7天記!】

好好好,照慣例‧‧打一圈衛生麻將

之後開始博弈的小樂趣麻將賺早餐錢之旅

人家是大富翁之旅,我們不小貪(台)
就來個:『 麻將賺早餐爆肝之摸幾圈旅。 』

為什麼我會說 逆轉勝呢‧‧‧

因為前面幾圈,我狂輸啦!
到後來,模不到幾次牌狂自摸和有人放槍。

哈哈哈

我是帥垮雀聖啊!

哈哈哈

不過大家隔天有課 不方便打到太晚

今天 就這樣像做壞事一樣
大家很快速的收拾
快速的閃離姊妹家

今天
好複雜唷

呵呵

大家要努力加油前面的道路

因為  我也差不多 也快磨好我的槍
要開始往前衝了

一起加油

我是一種顏色 2008-10-02 21:50:42

怎麼了
乖不要悶

蝴蝶兒~江 2008-10-02 20:43:10

MIU MIU 像我一樣可愛啦!!!
就這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