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3:50:47Aqua,不會『垮』

湧入入取5%,警專考試,9/7

因為7日要考警專,所以緊張到從6號就狂K書到早上。

很好,讀到早上了,雞啼了,太陽公公出來了!

聽說一大早洗澡會減輕 壓力和緊張 

洗完澡真舒服呢~~


帶著愉悅的心情,先向家裡的菩薩和土地公公拜拜
跟父母親道別,再去吃個早餐先。

小粉老師,可真是有心啊~在我吃早餐時大概6點多吧~
就特地傳簡訊可要垮兒考試加油呢!真是感動啊~


7點多到了高雄三信參加考試,人潮真是洶湧啊。
有看到女生報考人數嗎?光一個高雄區就498人。
更別說在台北考區的女生人數了。

警察專科學校,女生只要錄取48人。

真是競爭啊!不過還是拼看看,沒試怎麼知道結果!

補習班還真有心,把考題整理好,印製好送給我們這些考生。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看考題 和 做最後的衝刺

呼~時間滴答滴答走到了8:40分~開始考試入場
開始戰戰兢兢的讓自己不可以粗心大意。

第一節考試~考國文~很好,題目很簡單~
作文題目讓我頭痛~把心裡的憎恨,種下寬恕的種子。
這個題目對我而,很頭痛~因為我不曾憎恨任何事!
我覺得我很幸福,這題目對於現在樂觀開朗我的很難發揮。
於是,光想題目我就花了20分鐘。
但是,最後我用了國中的事情來隱喻自己對對去的憎恨
用現在樂觀進取來替自己種下寬恕的種子,替自己寫下這篇作文。

最後,我還是引喻孟子的話,來勉勵自己寬恕的種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
孟子說:『先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考完試,也收到C妹妹的簡訊也是要我加油唷~真是有心啊!
沒有白疼C妹妹的了!!

接下來,考歷史考歷史~因為是要考歷史 所以我很輕鬆

很悠哉的在休息和看妹中~發現跟我同一間教室有位正妹喔!
他穿得很清涼很夏天~我好喜歡那種Feel的女孩子!
欣賞完尤物,叮噹的敲鈴聲~又把我帶入備戰狀態。
考完歷史,中午了‧‧太陽強烈的照耀

其實不大餓,不過好想去走走買個東西喝。

走出去外面~人潮洶湧~人山人海來形容這些人真多。
光去7_11就要排隊結帳好久~
我仍然買了咖啡 替自己提提神

回去教室外,繼續備戰接下來的科目~可是,我好累了。
真的好累,好想睡覺,好想放棄‧‧‧
但是,我仍然看著手中的課本,一直堅持著。
背著背包來的,裡面的書 我不想白帶 所以 必須堅持看書

狂喝 咖啡  可是 我的手腳似乎快沒力了。

pm13:10了~又是鐘聲再度喚醒我。
這節考地理= =有點不喜歡地理 不過題目一樣好寫。

下一節的數學,才是我覺得頭痛的科目

很好,終於來到考數學的時刻,我大略看了全部題目
有些我還算是會唷~開始拼命的算啊算的!

一直抬頭看我的手錶,想要保握住時間算數學
第一次投頭 50分 隔了一下子 又抬頭50分
在隔了算完一題又抬頭 怎麼手錶又是50分????

阿勒‧‧‧我的手錶跟我作對的~它停了!!!

氣死我了= =只好半猜半算的把數學寫完。
沒手錶考試很忐忑不安!
考完數學後,從教室出來的人~大家有的休息的休息~
看書的看書~真的是好累人~精神凝聚百分百的一天!

剩下最後一科~英文!
心情有點放鬆了,老天開始轟隆轟隆作響~烏雲漸漸凝聚在一塊!

16:40開始考英文,老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是入秋後的午後雷陣雨  閃電雷公也都開始工作

寫起英文來,也是很輕鬆~不僅不會熱,寫起來也輕鬆。

最後~寫完最後一題~我放鬆了!!
呼~終於~終於~考完了!!

就等22號放榜囉~  我想我不會是幸運的小孩!
5%的錄取率,應該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ya!我要在高雄開始去趴趴GO囉!
AJ‧N 2008-09-10 14:54:43

哈哈哈,
大家長大都討厭警察
但沒關係
至少小朋友很崇拜警察
希望你以後有機會當警察的話
當個好的警察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從小就討厭警察!我的人生目標是要當律師!!

呵呵呵...會去考警專我自己也很錯愕= =

如果可以考上..我希望我會是伸張正義的好警察!!

我真的超恨警察的~~覺得警察很賤ㄟ
2008-09-13 02:26:11
AJ‧N 2008-09-10 01:02:12

警專是警察嗎

版主回應
是啊!!就是警察的意思!

是警察的學校!

可是我很討厭警察= =
很矛盾啦!
2008-09-10 0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