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4:33:49Aqua,不會『垮』

親愛的,生日快樂。

第二次幫你慶生,你的生日,其實我依稀記得去年幫你辦的生日.

去年一樣下著雨,我穿著脫鞋四處找你愛吃的蛋糕店。

我私下決定幫你買了冰淇淋蛋糕。

當我把蛋糕提回去你的店裡,我早已濕成不像話。

我一樣,在今年唱著康康的生日快樂歌滑稽的給你祝福!

你今天給我遲到很久...
我叫你快點,你居然說這是我最近研發的甜點嗎?叫快點= =

你說~要去公館路上買好吃烤鴨,你在開車去買的途中~叫我耐著性子。

我一邊陪你聊天,你一邊開車..誰知道你居然忘了是禮拜天,休息!!
你生氣了,因為你忘了是禮拜天!你白開了一趟去鳳山買烤鴨!
但,我只能又能你開玩笑說,我愛吃鹹酥雞~你買那個就好了!
你低聲的說好,開始不說話...
我只能安慰你失落的心情。我唱歌給你聽,你終於笑了~
我還是一樣催促著你,快點快點,你終於也鬆口答應我說好。

我一個人在包廂,真的很無聊= =我在等你的到來。
我點著一整排的陳奕迅歌曲~
一個人唱歌,有點淒涼。

漸漸High卡的人來了,我心情好很多。

我還是唱著我點的歌曲,有夠悲傷的歌,
在每首個唱完後,我不忘告訴師父我失戀了...

後來,她還提醒我~你的好朋友點了沒..哈哈她順勢幫我點播此歌。

終於,你這位大排的壽星到囉。

你帶來一大包的鹹酥雞,我們一如往常喜歡坐在一起。

大家一如往常喜歡離我們遠遠的,
你還是一樣喜歡說~這麼快就被我佔住了!

你看到我,你說我最近搞失蹤...
我看到你,我說你才是搞失蹤...

我們又開始互相虧對方= =又開始廝殺對方,開始大喝啤酒。

你還不時酸了我一下,搞失蹤的人,聽說跟人家分手還說自己失戀= =

我會被你氣死!!

今天我教你玩了新加坡拳,哈哈哈我太厲害了,我都贏你。
你只能拼命的把酒往肚裡喝!
你總是愛說,我們愛互相殘殺!
但是,在包廂只有我們兩個會這樣喝酒~我們的消遣就是互相殘殺。

最後,我們一起玩數字拳,輸的就上家喝酒,你都喊中拳~我都要喝酒!

我還連續輸了四次= =之後我都要喝乾= =你真是對我不薄啊!
我是數字拳裡面,喝酒喝最多的!!都你啦~幹嘛喊中!!我要喝酒!

當然,生日一定少不了驚喜,我請師父叫服務生要送蛋糕送禮物進來~

我們還是一群人玩著數字拳,我們讓你忘了要慶生的時間!

正在划的開心,服務生拿著蛋糕禮物進來了,剛好康康的生日快樂歌也播了!

大家一起為你開心的唱著歌,你的臉都傻了!

你想不到,你會有兩個蛋糕!兩個蠟燭要吹~六個願望要許!

哈哈,大家紛紛的拿出禮物送給你~~你的感動我看到了!
我也拿出我的準備以久的項鍊,幫你戴在身上。嗯,很適合你的項鍊!

我們唱著英文國語台語的生日快樂歌~你笑了!
你的禮物真是多到嚇死人= =

親愛的海總女神,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這麼活潑美麗!

我告訴你我要去台北,我要早點回家去搭夜車,你默許了。
你說你要跟我一起走,搞個特別的~總不能每次都要我們兩個最後走..

服務生進來結帳了,
我說,我身上沒錢,不要找我結帳!哈哈,大家都笑番了。
大家一起出來開開心心。
鍋子最後也有出現一起出來慶生對你來說也很開心。
只是,在你的心裡你一定很多遺憾...我懂,我真的懂!

還有,認識了你們新進員工也很開心,是長的還不錯,
不過他是73的~是誰說我跟他是同學,困!我看起來像18耶!
摟著他的腰唱歌,也是開玩笑的,祈禱他明天會去上班~
不要被我嚇到了,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最後,現在有點想起,你許的願望..
好像是說希望有人不是30幾的,希望他不要在像30幾的了吼= =
你真的很機車,虧我都說你是76年次的。

因為,我要提早走..大家好像都跟我們一起走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不像我們平常唱歌的風格!一定要到早上才會爽快的!

不好意思啦~人家我要去台北。

今天真的很High,因為還是有人在我身上跳艷舞,
大家跳的很High,還一度以為是冷氣不強,原來是我們太熱了。

結果,有位6年級生,居然走過來我旁邊說,你老了會喘了,a害啊!

你真的很可惡= =而且你是邊講邊搖頭= =機車a你~

老大,我看到你今天綁頭髮了~水水水。

老大,我看到你今天開心笑了~贊贊贊。

我們快一個月都沒聯絡,還一樣談笑自如,你也越來越自然。
哈哈哈,你也被我傳染耍白痴的風格嗎?!
你啊你,雖然貴為經理,真是好相處。只是嘴巴跟我一樣賤。

今天是你的大喜生日,祝你美麗青春健康。

還有還有,你永遠都擁有著一台垃圾車呢!

快樂點唷,對了,你欠我冰還沒請我耶!
雖然,蛋糕一樣是冰淇淋蛋糕!那是鍋子今年的愛心。

老天,你居然就這樣老了一歲,我跟你也認識了一年多...
時間啊...真是快速!

你要振作起來!

親愛的,生日快樂!



︿︿!



ps:我永遠願意為你效忠,因為你是親愛的海總女神。
你們的張總裁,我的張小姐。
Larua 2008-08-14 22:12:56

帥哥..明天可要給我乖乖的聽我教你數學!
真是夠了!妳看妳讓別人以為這個親愛的是妳的愛人..上面那位先生..妳搞錯囉~~那是不阿垮寫給她愛人的生日快樂!!是她愛慕的經理!ㄏㄏㄏ!!反正我也搞不懂阿垮現在到底比較愛哪個!!((她看到留言明天就會殺了我))

版主回應
我是會殺了你...
算了!!!我不會和你計較!
誰叫你聽我在那邊靠么很久....
我跟經理是好朋友啦!!!不要亂講!!
>''<
2008-08-18 07:46:55
羊羊羊我是羊 2008-08-11 10:24:54

寫得很甜蜜幸福
看起來真好
對了
你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帥

我都從南部跳完傘了
也開始放暑假
也還是沒去屏東找你玩>"<

版主回應
那是看起來真好..不是真的得到和擁有!!

呵呵...其實我是剪頭髮了...有變帥!

哎呀呀~~~放假啦!!去玩去玩吧!!
屏東有機會一定可以再找我的!!或許..我已在台北生活了也說不定!!
2008-08-18 07: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