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04:46Aqua,不會『垮』

未錄取,驚醒。遲遲無法在入眠....shoot..

今天一早,滿足王子開啟了電腦~查詢志願役士兵入取名單。

很好,他的舉動把我吵醒,遲遲無法入睡。

最後,他叫醒了我。請我輸入准考證號碼和一些資料。我跟他,都好緊張。

凌晨時,在講電話時左眼皮在跳;
有人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不時心裡竊喜了起來!

但,國軍查詢榜單的網頁開啟了,送我大大的三個字;未入取。

還好,我頂的住。

四萬多人報考,女孩兒只需要一千多名。。

天阿!我不是一千名裡的幸運兒!
國軍第三梯  BYE!

遜死了,我還被賴三小笑白癡,說連蕭煌奇都可以考上的東西我考不上。
可惡ㄟ~!你曾經靠上聯勤了不起啊!誰叫你有帶把比較好考啊!

自從回來屏東後,不曾如此早起,我居然早起了~也沒繼續睡。

下個月有警專!拼看看囉!還有第四梯志願役。
我要去金門當兵啦~~~錢多多!
拼不上,只有去台北工作,準備明年的大學。
走回去校園!

呼~然到是我今年考運差嗎?今年考兩種東西都沒上榜><

上一篇:有驚無險...眼鏡蛇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