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3:47:45Aqua,不會『垮』

解脫,是束縛的開始!

總是想要快點解脫,某些事情..可是,當解脫了

卻開始發現,這是另外一個束縛!

從前以為,只要熬過這段重考唸書的日子;就能快點解脫.

但是,錯了!我並沒有解脫!我被即將公佈的分數束縛著,

我被家人的眼光束縛著,我被朋友的關心束縛著..

這樣根本不像解脫..反而束縛的事情越來越多..

在我的感情,我以為一個人會是解脫;

可是,我被深夜的沉寂包圍困住..我總是陷入黑夜的無底深淵..

面對我自己徘徊不前的情感,總是逗留過去的回憶.

我被過去束縛住了,我多了更多的時間去回憶過去;

為何我解脫不了束縛?     為何要束縛我的解脫?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也是束縛  我把談戀愛的機會束縛了

解脫了自由  束縛談戀愛 

突然有股想要定下來的感覺..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著..

之前是矛盾在對抗,現在是束縛和解脫在打仗了..

誰要下注?是束縛會贏還是解脫呢?

我下注 束縛會贏 ..

((瘋子在打爆台,胡言亂語))
〃在愛裡學會放棄〃 2007-07-08 03:59:32

嗯~~~我下注

解脫

束縛與解脫
只在一念之間

端看你用哪個角度去看事情

很多事

沒辦法解決沒辦法改變
就不需要去想太多

再怎麼在意也無法改變

你的分數 就算你現在再怎麼擔心
能改變嗎?不能呀!!
那不如就放開心好好過你考完的日子

乖~~~很多事是要慢慢學的!!

版主回應
我的束縛來自我的解脫,我的解脫來自我的束縛!其實我也知道事情很多面!
我也不是單指成績這件事情!!其實我也不再樣從前期待我的分數!
因為我知道那些期待都是多餘的!

我打這篇文章的想法 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是在體會一些事情,我在勸我自己要放開!

要更看開更多事情~

我這個人慢不來..我不屬於慢工出細活的人!

我是急性子..跌倒了才知道痛的人!
2007-07-10 23: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