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45:31Aqua,不會『垮』

離 開 我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
**********************

這首歌 很好聽~

每當這首歌的旋律響起

彷彿坐上了時光機 回到過去很多的點滴

對於過去 我不會再感到悲傷、遺憾。。

很開心走過美好的戀情 很開心 我也走得出來

離開我 這首歌 賺了多少我的眼淚 看到了我多少的回憶

如今現在的我 不是一個人 過的還不錯~

但再聽到此首歌曲,眼淚竟然還是會滑落下來。。

很棒的一首歌  真的 很喜歡  很有味道 很有感情

上一篇:同類&了解

下一篇:你把我灌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