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06:34Aqua,不會『垮』

就4.YEAL~『爽』

哈哈哈 今天我和WAY 終於終於~~~~

拿到畢業證書了!!!

雖然 去做了白工 又要繳錢 ..

但4 為了1張薄薄的紙 . 它叫 『畢業證書』

就4 要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我今天只有工作2個小時早上就領到畢業證書了!

WAY~就下午才領到!!

很開心~我們終於 可以囂張的啦!!

WAY~他身穿制服 公然在校園內抽菸.

而且是在老師面前 

還跟老師說:『ㄟ~老師 你去跟教官說我抽菸 來記過我過阿』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反正就4爽到爆...Ya!!!

WAY~我跟你說 你真的要3思自己的人生 

人生 是不容許 踏錯1步的

若踏錯 你要花幾年的時間 來後悔 來改變..

我說的夠多了..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說 安妮 你要好好加油把自己的傷好好顧好!

你們 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物..呵!

我說 我自己阿 別在白目耍白濫了~

賭氣 硬碰硬 對你是不好的!要心知所向阿.

我的高中 正式 結束 

我不會在踏進 那機8的 美和中學 雖然我畢業於此

我是 社會人士了吧 也要是大學新鮮人了

我 要更進一步 走上 律師的路了

我 要好好努力 加油 

很多人等我替她們打官司..呵呵︿︿!

反正 我就是 『爽』『爽』『爽』『爽』

現在就在等 成績單 我才能知道 

接下來..........是 天堂!地獄!

             祝大家也金榜題名
哇哈哈哈 2006-07-12 23:15:12

終於阿~~終於阿~~
恭喜妳終於拿到了!!
埃阿~~妳就是這種不怕死的調調
才被那麼多機車老師飲恨~~
出社會以後就多小心囉!!
外面跟學校是完全不同的遊戲規則喔!!
我要趕快結尾了
要不然妳又要說我一直唸一直唸
嘆~~現在的好人越來越難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