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36:49Aqua,不會『垮』

    天空

6月16 我正式離開 高中的生活

也結束了高中3年的天空 開始了新的世界

哈 我算是個半個社會人仕了!

一點也不開心。。

討厭在外的 人心險惡

討厭 虛假做作的表面

侃侃而談一下 這3年吧

第一年 我很開心 進入了高中生活

很新鮮 很好玩的感覺。。。

Yes!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大家的感情 是多麼的好~彼此就像家人一樣分不開

很多搞笑的事情 說的說不完 笑到下巴掉了還是可以再笑!

或許 高中的第一年 功課太多了 

有些人 方向不在高中 不在課業。。。

幾位比較好的朋友 紛紛轉學

就連搞笑組的 被欺負拿來當笑點的也轉了~

而又有幾位在班上有幾分輕重的人 

並沒有轉學 而是 志向不同 轉組!!!

我們升上的高2 。。 變色很多!

因為有別班的人 轉過來 別的學校的轉進來

不是說 不歡迎 而是 很難相處

彷彿 轉進來的成為是一群的 整個班級變的很怪

而又不知為何的  1整個班 變成 好幾個體系

   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的生活 維持了一年。。

第3年 才知道分裂的蛛絲馬跡~  【幹!】

剛開始 有點紛爭 到後來 似乎表面上是祥和的了!

*但是很值得紀念的是 我們一大票人的畢業禮行

我們有一大票人 一起逛街一起喝酒一起跟台北人嗆聲

我們一起在飯店裡面瘋狂大冒險 很多超好笑的回憶!

最後的半個學期裡 大家忙著考試 忙著升大學的事情

不過大家還是 沒在怕的 還是一樣再狂玩!!

就連剩下不到20天了 她們都不怕的!

要畢業了 沒啥好感傷的 因為 大家感情好

其實 應該也是會感傷啦!

早上就沒有人跟我問早了!  = =

我跟親愛的高三愛班 共同創造天空 

我們的天空 雖然多雲 但是卻是很晴朗的喔!

我愛大家 恨某人之外 其他的人都值得我紀念!

            
                高中最後的倒數


               
                   最後的齊聚ㄧ堂


         
                超級 值得  紀念



     ReAllY ! ! !



                 

           打死我也不會忘了這3年的點滴



  很開心認識了很多 無厘頭的朋友



      很開心   朋友把我當成是朋友



朋友阿  順辣  ~~~

            


          獻給 高三愛 forever Love
大美女... 2006-06-27 22:39:15

天壓!!好險我有看到這一則,我有來留言唷!
拜託~我也有掉兩滴眼淚ㄝ..捨不的!!
你說對ㄌ!!指考ㄌ.一點也不怕死!!哈哈~
這才是高三愛呀!!

草莓 2006-06-15 21:56:59

真是感動阿~~~!高三愛班...是我最愛ㄉ班

C弟弟 2006-06-15 20:28:28

Oh My God!!
看的我都想哭了...
來~流個2滴眼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