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2:11:38特葵滋

傳承

心血來潮 今天戴著媽媽的一見鐘情出門





女孩兒的眼光  是不是和母親相似呢? 

我對飾品的眼光   媽媽算是我的啟蒙老師了

小時候 珠寶商帶著一皮箱一皮箱的寶物來家裡

我的身高 那麼的剛好 眼睛在桌面之上一點點

將那些閃閃亮光 盡收眼底 幻想自己是他們的主人  滿足了內心的慾望

看著大人們穿戴著 好生羡慕

這款復古項鍊  說它款式復古 但其實它是真的名符其實的古董了  購買至今已經快40年了



媽媽出社會後  經過櫥窗  對它一見鐘情 

對社會新鮮人來說 價格不怎麼迷人啊 於是媽媽努力存了一筆錢   終於納入荷

聽著媽媽訴說 他們如何相遇 每當媽媽傳承首飾給我  總說著他們獨特的故事

我想 媽媽傳承給我的 不單單只是首飾本身 還有從她而來的獨道眼光 :)

 

 

 

 

上一篇:My Collection 0723

下一篇:new look for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