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0:13:52特葵滋

真的感傷

其實我並不喜歡NY

Manhattan 好像台北 步調很快  很擁擠

這兒人真的不親切  習慣笑臉的我   更顯隔隔不入

少根筋的我     心裡還滴咕 這兒門禁真嚴

搞得像在機場一樣   只不過來開會 還要拍照辦證件

誇張的是 人和包包得被機器檢查

原來 這是消失的 world trade center

下個月我又要去NY了 或許 樓已蓋

但人的創痛 何時才能平復呢? 

 

回停車場路上 這門像是在對我招手

好像一個神秘花園 無法拒絶的 走進去

 

看著小朋友奔跑    可以把那感傷 趕走

雖然老套 也不是在選美 可是真的希望 世界和平

上一篇:自在

下一篇:學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