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2:10:48無我

好好的說再見


好好的說再見,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個體,在宇宙中浮沉,
每個人都在尋找,尋找眼底最閃亮的那一顆星。

什麼樣的感情,可以在心底最深處,久久......久久不曾離開?
什麼樣的感情,一想起還是疼的心裡發酸?
輾轉難眠。

朱家玲的感情令人遺憾,
潘潘姐的感情令人勇敢,
女人在追愛的過程中總令人特別心疼。

我喜歡看戲,
我喜歡看劇,
一齣好的戲要有好的劇本支撐著,
要有好的演員詮釋著,
再見,好不好,兩者俱備。

我的第一部舞台劇,
演員生動的表演、幽默的台詞、糾心的情緒,
讓我又哭又笑的渡過這200分鐘。

尾聲將至,還有神秘嘉賓阿妹,
徐徐和著人質這首歌出場,
驚喜又感動,
這是多麼貫串全場的一首歌曲,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結束的時候未必是圓滿,咆哮、爭吵、怨懟,醜陋的刻在那道回憶裡,
沒有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我和演員的情緒一同起伏、流淚,
遺憾的是,未完的缺,
回憶那段帶點酸澀、甜蜜滋味的青春,
熱情、奔放、無後顧之憂,
藏著許多小秘密的青春,
他愛她她愛他 、他愛他、她愛他,
有些人隱藏的很好、有些人破綻百出, 
藏得太好的人傷心、藏得不好的人看的傷心,
抓住了太多複雜的情緒,百感交集。

我喜歡追愛的勇氣,遺憾也很美麗,
太多的矛盾與卻步,永遠在每個時期。

再見了,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