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4:30:12無我

華々しい

 

那是我追求的動力之一。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深深思考與反省了!

關於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我的身邊。

 

應該說是強迫症了!

每天逼自己背一張,

逼自己看二個章節,

逼自己一週寫二首,

逼自己一個月看二本書,

逼自己立下的目標要做到?!

 

那為什麼不圓一個兒時的夢想?

盡力的朝那目標前進,

我的頹喪看在父母的眼裡,

我有多麼想成為一個在你們心目中驕傲的女兒!

我自知愧對你們!

 

所以在這間屋子裡的紛紛擾擾,

再無法用愛化解了。

因為,親情的羈絆,

有時是更讓人躊躇不前。

 

 

好。

你說為什麼不衝?

不是不衝?

是害怕、不勇敢、沒有勇氣?

 

想朝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向前進,

就前進吧。

去他的萬一!

 

 

因為我不看日劇、不聽日文歌曲。

 

我看韓劇、聽韓文歌的時間比看日文多。

 

就因為從小的願望,

與答應人家的事要做到這點上,

負氣的學了。

 

但現下的環境,實在沒有以前的衝勁了。

 

只能寄情於,

日本小說、日本作家、日文老歌。

寥寥無幾的憑藉。

 

最近有那麼一點在當中獲得樂趣,

轉移厭倦的枯燥乏味,

有點進步是吧!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在心中小小的許願著,

然後付諸行動!

 

就算跌倒了也不害怕,

失敗了也無所畏懼,

希望我能成為這樣的人。

追逐你的背影,

跟著你的步伐,

絕對感謝!

 

 

 

上一篇:

下一篇:當初、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