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4:20:00★【老鼠】

微微笑




想了好多好多...想了一切
想到過去剛開始的無奈...
想到過去的無聊爭執...
想到過去那歡笑...
想到過去最美的回憶...
想到過去慢慢疏遠...到現在

恩...酸甜苦辣 都嚐到了
該怪我當時笨? 還該怪一切走太快?
不管怎麼做...你始終不懂 始終體會不到
因為你 我改變了好多 到現在自己才知道...起起落落ㄚ!
但始終你體會不到...如今慢慢我體會到失落...
但這一路 我學了好多
剛開始我只會哭 之後麻痺自己 到現在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其實好多好多 都沒說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說...
聽了好多 心中頓時好多無奈...好感慨
我選擇不哭不鬧 靜靜自己 帶過一切
聽在多 壓力好大...選擇不說 讓你開心的走
微微笑 在也說不出什麼...讓你靜靜的走
心好痛...但又如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微微笑 你要好好走...不要回頭
微微笑 告訴自己這場夢很精采 但要結束了...
微微笑 告訴自己不要期待你會變回 以前天真的你...
微微笑 一切會過去的...
 ♥ .. pengmie 2008-05-09 00:13:51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