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13:51紅D‧A

千古愛戀





坐在那檸檬草香床邊


翻開那塵埃佈滿的第一頁


久遠的動筆詩篇


述說千百年前的愛情章節


來到第八章第一節


出現眼淚陪伴我的所有情界


那夢幻的一切 早已毀滅


慢慢翻閱 優美字句吸引我仔細品味


魂飛湮滅 能然記得妳的美


燈曜 燭燁 餘灰飽受折磨的焰 結局是否恰如水難以覆回?


花叢 夜月 殘晚備受摧殘的她 傷害能否如心亂如麻?


風箏斷了線 妳的容貌相風飄隨 我心越來越累


消逝的歲月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飲酒一杯 濫醉


妳離去前 別狠心帶走一切


至少讓我還有機會 見妳一面


但..... 畢竟夢難緣



閤上最後一頁 一滴淚像落葉


滴醒那久遠的戀


水印出那行字眼



淚 洶湧不停我的臉.............





那留下的字眼--------我愛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