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00:20:35安靜

一只要一點點,那就讓我賴以生存一

 

 

 

情緒,這種東西

 

好像就是,你拿出了一點點,從心裡

 

就需要一點點,填進去

 

 

一下子,太多太多了,心就整個被掏空了

 

很像是,蓋好了的房子

 

從地基開始,空了,那麼,倒塌的屋子裡,有多少的東西,就瞬間的,與那些頹圮的水泥,同歸於盡

 

 

所以,那些不安,讓我流失的信心

 

就這樣,一再一再的,覺得自己建造的房子,就要倒了

 

覺得,提起了行囊,住進了裡面的我,就要死了

 

 

而,只消你一個微笑

 

我好像,被撞擊的,就看清了

 

 

 

其實,是我呀

 

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不會在的

 

 

因為,你還想要,所以你在:)

 

 

這個不足的我,仍是會偶爾像個笨蛋一樣

 

猜測著,看的見你微笑時,看不見你微笑時,你在做什麼

 

 

但,現在的你,還在,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