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04:31:48安靜

恩哼

每段感情的開始跟結束,都應該會有原因

 

 

有一段時間,我想,我們缺少的是陪伴

 

 

意志非常消沉時,我痛恨我的工作

 

 

讓我失去了你

 

 

可是,我知道,伴就是,另一個人像你的分身一樣

 

 

不管你在那裡,他就會在

 

 

 

很多理由都是理由,很多原因也都會是原因

 

 

有傷口了,一點點小小的觸碰都能讓它血流不止

 

 

應該,就是這樣

 

 

我應該,曾經狠狠的讓你撕扯過

 

 

所以,你撕扯了我

 

 

感覺像是我已經認知的那一半

 

 

被你狠狠的剝棄了

 

 

血流不止的我,在這麼多的日子裡,證明的也只是你曾附著的多麼深重

 

 

 

我知道

 

 

就算我好不起來,那也應該是我的問題

 

 

如果,能有同樣的感受

 

 

我們,就不會沒有我們了

 

 

 

不能讓你有同樣的感受,那,是我的錯

 

 

覺得自己太錯了,才任由傷口,一直流血

 

 

好了,再刺痛它

 

 

那,也是我的錯

 

 

那,這麼錯的我,要留什麼?

 

 

又不能重頭,又沒有以後

 

 

明知,又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