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0:09:14安靜

情人節快樂

七夕


通常都有下不完的雨


以前的人說,那是織女的眼淚



這麼久之前的故事


和現在的人一樣



太開心也掉淚,太悲傷也掉淚





情人節到了,很多人問我,會不會觸景傷情


其實,不會的



只是我一直在想,該給什麼樣的祝福




要我非常非常認真想的話,我應該是,非常的嫉妒




嫉妒會讓人變的險惡


所以,不需要太過認真的回想的



我希望你遇到一個世界上你認為最好的女人


我更希望,你遇到的女人,不用世界上最好


而是,對你最好最好的



情人節到了,但除了節日


我仍是無時無刻都在祝福著你的快樂



我用全心,希望,你能很好很幸福很無限的得到一切




你不是我的親愛的了


但,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