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5:30:44安靜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只是,房間總是很亂

回憶散佈四周,像是永遠都收拾不完


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只是,戒掉了許多愛吃的食物

因為,一個人品嚐,淚水總是讓它入口過鹹



我在書局閒逛,買回一本本想看的書

學了日文,雖然進度很慢

總在回憶開始糾結前,用那些不糾結的空檔

填滿生命



衣櫥裡掛滿著潔白的T,一遍遍漂白著那些不再穿的情侶裝

到處都瀰漫著一股,白鴿的味道

是提醒應該要有的告別



去了很多的地方,很像是證明

在你走後,自己還能好好的


台中的街道比想像中的繁華

很多的地方,一個人待著就像是巴黎


台北的人車,就讓習慣安逸的我,感覺無所適從


我帶著簡單的行囊

飛到了香港

不需要聲音的自己,在旺角的街頭

陌生的國度,反而安心


你也在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多希望你同樣是這樣安心的感受


時間,在一個人的生活裡

有時走的好快,有時緩慢


我裝箱收拾關於你的一切

還能承受一點一點的整理

無法承受就停擺


慢慢的,整理出自己的生活


你走了,我只能用很多的淚水告別


再也不能觸摸,聽不到你的聲音

再也不能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想像,只能無比的無解及空虛


當時間的沙,只是一直滑落

我知道,你一直是希望我好的



一個人生活

沒了你,一個人就好

我會很好,慢慢的,慢慢的,愈來愈好


在,很遠地方的你

我希望

你,也很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8-05 16:25:26

親愛的台長安靜: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