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8:35:03孤兒幫**

摁....看破?!不會拔?!


這幾天...

發生很多事...

也想了很多事...

雖然我很固執..也很直著..

摁..就是降子...

我...

被看破...

摁...

這種感覺...

說不出來...

看到一些敏感的話...

這種感覺更是說不出來...

就像 那兩個字..?!

雖然是四個字...

不過白吃都懂拔??

這種感覺...

很想死= ="

雖然誇張..也是心裡想的..

不過是我想去的..

早知道總有一天妳會離開我...

但是努力的去留...是看不出來的...

妳只會覺得我... 是個麻煩...

有時候...

我只是抬頭看天花板...或是..轉身面向外面...

妳都會覺得 我不想看到妳?!

我知道你是這樣想的!!

不過...

我只是想要靜一靜...

讓自己頭腦空白... 好麻痺我自己...

................

................

不會關心...不疼妳...

是拔?? 妳是這樣說拔??

不關心... 我會問妳幾點回來?? (妳卻說不知道..)

我會問妳去哪裡....之類的嘛???

不疼妳... 我會買飲料給妳喝嘛??怕妳口渴..

我會逼妳睡覺嘛??不想讓你熬夜...

但是... 我問我自己...

這只是短暫的...

時間會流失一切...

總有一天...

會消失...

我也會問...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多?

還是太多?!

反而變成ㄐ婆??

...........















我只知道我很煩...

只想讓我自己頭腦空白...




我想問妳...

是不是要我別問妳去哪?? 問了妳也不會老實說...

因為我知道...

是不是不讓我知道妳在外面幹麻...

這樣妳就可以盡量的玩...

這樣的妳...很自由拔??

舞廳..喝酒..玩.....我知道還有..

這些事情都保證讓妳開心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