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1:12:35安妮塔

2005年的最後一夜

我坐在店門口舔著霜淇淋
在突然之間
吊橋的夜空熱烈地放射出一道道絢爛的火光
像是啟動了什麼機器一樣 頓時煙火開始四處狂放
從河的兩岸 不停地衝向天空
一盞盞的天燈 也徐徐然飄上天
我知道
二零零六年終於來了
硬是要我留下來等到這一刻的鍾聖
也在這時 在圍觀的人群中高喊著 ”新年快樂”!!!

老闆把今天的打烊時間從原先的凌晨兩點
延遲到清晨五點鐘
原本晚上十一點下班後打算直接回家的我
衷心感謝鍾聖讓我看到了美麗的煙火賀新年
當我穿越吊橋踏上回家的歸途
煙火仍在努力地為人們傳達迎接新年的慶祝心聲
雖然 當下墜的零星餘火落在橋上的時候
我聽見身旁的路人甲咒罵了一聲問候別人母親的粗話
不過 我看見的 是更多舉起相機嘴角掛著微笑的人們
祝我們新年快樂!!
我在心底 默默的說著

套用布丁的祝福~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你們在2005年的關心
來年 請繼續多多指教



(P.S. 很開心收到四通簡訊的問候
很後悔沒帶相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