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8:05:06原味蘇打

獨自一人流浪到中壢

真可惜

今天原本約人一起去中壢的說

結果....笨鳥說要補習...阿淳又沒給我答案

之後就沒再繼續找人一起去

不然本來想說湊個2男2女一起去比較不會尷尬

 

 

當然嚕不能這樣就取消行程押

我還是得動身前往去完成今天的目的:買某人的生日禮物

一直拖到了2點半才出門..有點小混到=ˇ=

到了車站3點不到但沒半台 南下ㄉ車

等了10幾分鐘..

等待的時候看到好多男男女女結伴出去好羨幕押>"<

 

經過2X分鐘到了中壢

人超多差點下不了車

後來走地下道笨笨的不知道要往前站還後站

看到前站人太多想說應該沒差多少走到後站出去好了

沒想到後站根本是個荒郊野外

都是賣吃的  and "厚德錄"

之後只好在從後站旁的地下道走回前站

出來後發現真的是2個不同世界

1個是荒郊野外1個是都市僅差個鐵路=0=

出來後想到"艷姊"有跟我說車站附近有珠珠店

不過我跟人群走了好一段距離沒發現半家= =

 

 

之後就開始隨人群亂晃 

晃著晃著

走到了中壢人行大道(有點像西門町的大道)

週邊超多商家

心想這條應該找的到了

走著走著一直走到了名為 "奶吧"的飲料店= =+

還是沒發現珠珠店

就只好去車站附近的格子店看看

中途遇到了一群看熱鬧的0人 and 攝影機(好像某個藝人吧..有看到臉但不知道她是誰)

到了格子店

os:真不愧是格子店  一格一格的  不過好擠喔

一進去就看到我要找的東西了

不過沒買

原因呢...有很多

 

 

找到東西當然就可以回家了

到車站的時候居然走錯門...

走到出口ㄌ>"<

還好有個好心的 開小黃伯伯跟我說=0=

感謝捏

進站後就趕快跑去對面的月台坐車

(其實也沒跑啦..不過那班車好像是在中壢發車停了有快10分鐘)

 

在車上看到一個㊣宗 美女@@"

果然是美若天仙阿

看到她眼神不用對上就會被電到

後來她跟我同站下車耶@@"

不過走不同邊出口

 

在火車上還有另一件事

發現神人

居然有人可以邊喝飲料邊

太利害ㄌ@@

 

之後到了屈臣氏去買刮鬍刀刀片

沒想到刀片那ㄇ貴

1ㄍ要5X元

結帳時還順便辦ㄌ張要價50元的會員卡

 

真是破財的一天

上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