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50:51原味蘇打

代課老師+翹課(補)

今天化學老師請假..化學課是1年的時候那位化學老師代課

原本有聽說那ㄍ老師很白目(1年級我們班跟他楚ㄉ還OK所以沒感覺)

不過今天終於見識到ㄌˋˇˊ

就在下課的時候,我跟同學去上廁所,

回來時被鎖在門外(白目蒼蠅亂鎖門ˋˊ),

我們就跑去亂晃ㄌ1圈才回來,

然後老師在發講義沒發到我ㄉ

我才過去前面看而已

連碰都還沒碰到他就開始在那 該

不知道在那該殺小

整ㄍ很度爛ˋˊ

後來還一直問我說我缺哪幾張

靠...我都沒拿到半張

還問我缺哪幾張

白目ㄟ


然後下午輔導課就翹課ㄌ
(中午ㄉ時候就跟他說我們不想上,他還一直要上,白木到極點)


話說...這可是我第1次翹課呢>"<

真不知道會部會留下不良紀錄@@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重補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