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1:48:16﹢ㄚq ﹋♬

▣ 好舒服の假ㄖ♥

連續兩天"

睡a超過隱搭♥

都給它睡到下午一一"

豬♥一隻"haha﹋

禮拜六沒啥事情♥

只有"懶一個字♥haha♥

禮拜ㄖ事情多多多♥

雖然那天我睡到中午11點多♥

但是起床後♥

就趕著出門惹一一"

根本都還不知道要去哪說♥

結果跑到崙背♥

說要吃午餐也沒吃♥

跑到虎尾♥

把午餐解決了♥

結論:
午餐難吃死拉><"

我媽還說蝦咪比較多人去吃那家的好了一一"

胚胚胚♥

最愛吃a酸辣湯餃♥

變難吃了><"

到古坑♥

晃個十分鐘就閃♥

跑到華山♥

晃阿晃♥

看到一大堆人被開罰單♥

ㄆㄆ♥勸戒他們還不聽♥

結果都被開罰拉♥

笨死了♥

結果我們停車的那裡♥

沒半部車子去停♥

我還跟老媽打著如意算盤♥

不如我們就站在我們那♥

拿個牌子 寫著停車場 50元起♥

哈哈♥

不知我們會賺多少錢前呢♥

又跑回虎尾♥

去買我a鞋子><"

還算soso拉♥

順便買了晚餐"鹽酥雞♥

哈哈♥

回家配紅茶♥

完美a一天♥

當然要玩也不忘帶我們家a寶貝{阿啾}♥

但是牠好像睡一整天a說♥

不過﹋超卡挖一低拉♥

回到家♥

就等待我a電腦時間♥

我家老媽竟逼我寫出一份時間表♥

一份給她♥一份自己留著對照♥

害我把電腦時間縮短惹><"♥

讀書時間加長惹♥

討厭♥禮拜一和禮拜五沒電腦時間♥

代表我忙碌時間又要更忙碌惹><"

ro&報台&無名&家族♥

現在丞謙大爺又要我跟他們一起玩楓之谷♥

更忙更忙拉♥

想把報台結束掉♥

想想還是算ㄌ♥

過一陣子再說♥

haha♥

最近好像又有對某一人事物專一♥

一一"

hahahahahahah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