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23:31貓ㄦ.

真是sorry摟

好幾個禮拜沒見到寶貝C先生
這幾個禮拜我都在努力的戀熱舞...練扭腰..還有對著鏡子練淫蕩的表情
沒想到
沒想到
就在我要去找C先生的那個早晨
我的小褲褲上竟然出現了幾滴血

機車咧
我的小紅來了!!!!


有沒有搞錯阿!我期待很久了咧
整個心情變得很鳥
我想C先生也是吧!>"<
我見到他時告訴他我小紅來了
他整個臉看起來有點失落 哀 沒辦法
小紅真是令人又愛又怕
不來會擔心 來了又掃興


第一天晚上~原諒我 小紅來了肚子很痛
所以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C先生自己一個人看電視看到半夜才睡
第二天一早我滿懷著深深的愧疚起床
起床時他還在睡
我吻了他的嘴然後吻脖子
然後扒了他的內褲
把他的陰莖塞進我的嘴裡
他睡得雖沉但也被我給弄醒了
前後紐動著他的腰
讓他的陰莖在我嘴裡前後進出著
想想他應該悶了很久
竟然每一下都直直的插進我喉嚨的底部
讓我一度想嘔吐
口水沾得他整跟陰莖都是
最後他呻吟了一聲
將熱騰騰的精液都射入我喉嚨裡
我用舌頭慢慢的把他陰莖上的口水舔掉
然後到廁所裡去清潔自己

轉過身看見在床上的他
一副沒睡保佑被炸乾的表情
喔!好想在來一次

不過我沒這麼勇猛
他摟著我睡了

第二天晚上我又因為生理痛早早睡了
半睡半醒之間
發現他坐在床下~把電視調成無聲
不過沒細看他在幹麻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廁所有張床旁邊的衛生紙
(廁所用的衛生指跟床邊用的不一樣)
隨手拿起來看了看
喔!是我家C先生昨晚留下的精液
嘖嘖
半夜不睡覺偷打手槍
怎麼這麼傻但
可以把我叫起來 把陰莖插進我的嘴裡凌虐我阿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情節
不過我想斯文的他是幹不出這種事的
呵呵


喔!小紅你快走吧
我等不急要做愛了
FI FI 2007-04-26 05:14:27

哇哇!

好久沒看到你打的文章了
久久看一次
這種fu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