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7:44:27呆兒

~馴化~


馴化【女】
是的
我承認只想馴化你
其他早已無心顧及
關於你是否開心
我也只能放在心裡對不起

我懷疑
你是一隻蠻酣的獅子
你是一隻奸巧的狐狸
所以信任這兩字
只是另一種提醒

是你逼我的

我也希望你開心
但是我不能承認
愛情裡的武則天
往往都是猜忌鬼


馴化【男】
是的我承認
我並沒有順服妳
關於妳是否相信
我也只能放在心裡對不起

我是貪婪的公獅
也是聰明的狐狸
無法抗拒天性
但有足夠的聰明

都是妳逼我的

我也希望妳開心
但是我不能承認
男生都是自私鬼
因為我愛妳
也愛我自己





此篇為網路文章轉貼~~~若有侵權敬請通知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