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47:05妳,願意嫁給我嗎??

點名ˊˋ!!

【 點名遊戲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南極冰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是個帥氣的台客!!


(03)♥喜歡的個性是?   
A: 開朗.大方.活潑.可愛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自以為是囉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當然就是人見人愛的型男囉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對著鏡子的那個人說,妳好帥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愛自己囉~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看feel囉^^"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 就是暗戀麻? 好像沒有"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靠頭腦囉~很多方法可以知道的麻!!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一樣動頭腦囉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A: 先問清楚再決定下一步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有錢人


(14)♥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找漂亮咩咩...^^


(15)♥喜歡上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靠朋友問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就再他做無助的時候幫助他


(17)♥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隨機應變 順其自然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當然先認識一下囉^^"


(19)♥曖昧好嗎?   
A: 有時好 有時壞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A: very good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 讓讓讓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我有喜歡的人!!


(23)♥你是哪裡人?   
A: 我是中國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我會哭死!我會一直陪他在這世界上的每分每秒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沒有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可以押!!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他開心我開心 他哭泣我難過!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是阿 !! 只是分成痛苦跟快樂!!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A: 什麼意思?

(30)♥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A: 彼此主動 會更好!!


(32)♥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A: 說我愛妳^^"


(33)♥你喜歡的女[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A: 嚇一跳,然後在一起!!

(34)♥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為什麼?   
A: 愛我的人^^" 因為可以愛很久!! 

(35)♥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A: 相信 但沒成功過!!


(36)♥愛可以回頭喵!?  
A: 可以!!但是我沒回頭過ˊˋ"

(37)♥如果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幹麼!?         
A: 最想要錢跟女人


(38)♥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你很煩,你會怎麼樣?   
A: 跟她說我不理妳ㄌ


(39)♥如果你愛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A: 那就換下一個人!!


(40)♥如果 放棄一切 可以再見一次 你愛的人 你會.?   
A: 只有見面??那我不要!!我要家人

(41)♥你愛傳給你問卷的人嗎?   
A: ㄇㄉ shit 亂點名ˋˊ"
 
           
(42)♥如果男朋友太頹廢怎麼辦辣= =?
A: 想辦法幫她改造型囉?

哈哈最後一提真跡掰 我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