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8:57:07妳,願意嫁給我嗎??

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不是有錢人家 ... !?

有時候想想 ~ 我真沒用 !!

沒錢 沒種 沒膽 沒勢力 !

什麼都沒有 .. 也不能給寶貝吃好穿好!
她要什麼 通常我都只有一句話 .. 沒錢!!

哀哀 .. 何時我才會變有錢 !? 何時呢!?

何時我會成熟ㄋ !?  心中納悶中 .. 也浮出許多的驚嘆號與問號***

想著想著 ! 真覺得自己沒用 ! 哀哀 .. 真有種說不出來搭靠卑..!

ps: 算惹 不想惹 ~ 想在多也沒用 也不會好野起來 .. 以後靠自己搭努力拔 !! 人要有志氣 !! ... (現在只能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