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09:21:10語馨

什麼是正確的食療方法

 講一個問題,就是中藥食療的問題,大家知道在治腎病,都是中西醫結合的,所以中藥在這裡邊的地位是很高的,然後就會有很多患者來諮詢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去進行中藥的食療,那麼我講三個原則,關於中要的治療,我講三個原則,

第一個,就是我們要拒絕一些別人口中的藥方,別人說,我吃這個很好很好,趕緊拿過來吃。中藥,確實是要講究它的性味,它的屬性,比如說,我是一個氣虛的患者,那我就要多吃補氣的食物,某一位患者,他可能是陽虛,他需要多吃補陽的食物,另外一位患者,他卻是陰虛,那麼他需要吃滋陰的食物,那麼這些患者吃滋陰的食物覺得很舒服之後告訴這位陽虛的患者,然後陽虛的患者去吃了滋陰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很難受。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一滴銷魂 宮廷玉液 彼迪三唑侖片 美國卡宴CAYENNE 日本淫汁第三彈 日本興奮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回春之夜 獵艷 東京熱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

FM2  KKK3 阿普唑侖片 女偉哥 德國DDK迷姦粉 GHB 嘜可奈因 紅豆一粒眠 美國D

美國MOVO尖叫高潮液  美國夢幻NO.1 法國奴隸液 美國DEEP SLEEP催眠忘情水

法國GBH亂情迷姦水 法國仕女亂情水 紫色綺夢口交液 DEMON藍色魔女催情水

 所以中醫是講究性味講究辯證的。所以第一點原則,我們拒絕去聽別人口中的好的藥方,然後直接拿過來吃,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根據你的體質,你的診型,然後才去選擇適合你的中藥或者是食材,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我們多學一學一些常見食物的屬性,然後自己就可以根據體質去選擇這方面的食物,比如說生薑,羊肉,那是補陽的食物,所以陽虛的患者我們可以吃這類的食物。如果是陰虛的呢?百合,銀耳這一些,就是滋陰的食物。如果是氣虛的,那像淮山,芡實等等這一些,這一些都叫藥食同源的食物,既是藥材,也是平時我們餐桌上的食物。

所以這一些我們去學一學這方面的知識,了解它的中醫屬性,那麼吃了之後對

我們整個人體的中醫也好,對於我們腎病的康復也好,總是有利的。

最後一個原則,就是有記得啊,不管我們中醫食療怎麼做,始終營養的食物是基礎,舉一個極端的例子,有患者跟我說,他每天就熱衷用這些中醫食療的食物,所以它會煲各種各樣的中醫的湯,然後吃各種淮山或者什麼,但是正常的肉類,正常的青菜,正常的白米飯,它不去吃,他就一直吃一些中藥的東西,這樣子對不對?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我覺得肯定不對,我們是要以營養的飲食,正確飲食的基礎上,再配合中藥的食療,那麼這樣子,才能起到一個有有根基又有調理的這樣一個飲食的正常的結構。而你沒有這些正常的營養,而只是吃這些中藥的食補,那麼等於一棟樓沒有打好地基一樣,往往並不能起到你想要的那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