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8:24:05~♥雷♥~

請妳讓我關心妳 在意妳 求求妳 別再說那種話...

別懷疑! 我不回家是因為! 找不到理由回家= =”

因為我想不到要打什麼 怕打不好又讓你們覺得好像根本沒來過..

我不希望... 再繼續當隱形人了.. 我想要..有人注意我 有人在意我 有人關心我

但..現實是沒有夢裡想的那麼完美..我總是要被個隱形人...沒人關心 沒人理我

我想要..我好想要...有一個真真正正瞭解我 關心我的人

現在...我找到了...找到了一個女孩...她總是為我好 我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在遊戲中吵架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跟她聊天..也不知道有多久沒見到她... 更不知道...我們到底像小孩吵了多久

我好想見她..這是我..那時的心情...



要是沒有另一個朋友的存在...或許...我們還要吵更久吧

之後我才知道..她也很想要跟我合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幸運星看不下去了吧...派了個可愛的天使 來化解我們之間的誤會

但妳卻一直跟我說妳會帶來厄運...在我眼裡看來...妳是我的救星 一顆明亮又美麗的救星

我好怕..怕妳被別人搶走 我好怕我又變成一顆沒有亮光的星 一顆沒人在意 沒人關心 沒人注意的「灰星」

我想妳用妳那光明的亮光照亮我這片黑暗的大地 我不想再回到從前了...

下一篇:心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