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8:58:48caterpillar

06-03

 

 

好不容易回家,似乎不想和昨天一樣,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上面

今天很早就醒了,載老弟去上學之後沒有睡回籠覺,把今天要回去的東西整理好,該收的收進行李裡。

為了把手機餵飽,特地開了電腦

外面原本陰陰的天空,飄起了雨

冰冷的空氣,還有特殊的味道,讓我想起你,清晰卻又模糊的像不曾存在過的你。

時間真的帶走很多東西,也帶來很多東西。

當時的我們都懵懂,對感情的處理自以為歷練,其實不成熟

我也不懂為什麼惦記著你記這麼久,我想我當時真的愛過你吧。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真的,之後的兩年多來面對感情總是推拒,讓可以幸福的機會一直溜走,很氣自己但是無能為力。

 

 

謝謝你用分手教會了我勇敢前進,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現在很幸福。

天氣放晴了,有些感覺就只能讓雨水沖刷而消失

 

 

 

 

上一篇:*歌詞

下一篇:又來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