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1:31:11尚未設定

兩個小時半的距離

<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是無言>


MSN下方紀錄著一小時的時差,夜晚的十一點,我總是漸漸步入夢鄉,而你的黃金夜晚才剛開始。所謂的Jet Lag,計算不了生理時鐘的差別,我的夜晚,像是你的白天,只有短暫的交會。

電話裡分享最即時的訊息。剛接通的三秒鐘延遲,像等泡麵的那三分鐘,焦急地的等待下一刻的美好。所謂的Synchrony,包含不了心靈的同步,我的付出,不是你所求的想要,最後還是錯失交集。

愛情若是場賽跑,你知道我不會服輸。一路領先地衝了好久,才發現你在距離兩小時半的後方緩步而行。

什麼時候才能盼到你呢?
贏了,只能換到寂寞的話,下次讓我們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