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6:38:07尚未設定

你只是寂寞

半夜一點二十分,電話那頭傳來你久違的聲音
你說你在老朋友家,我知道是去年你常提到的朋友.
他跟女朋友吵架,你總是當和事佬,
一邊埋怨他,有女朋友在身邊還不珍惜,
一邊告訴我,如果是你一定會很疼老婆.

現在她們要結婚了,
我想,
你又鬧寂寞了吧

上次你從那個朋友家打電話給我的內容,我還記得,
怕被朋友聽到的你,躲在廁所這個非常沒情調的地方,
悄悄地說了四次那秘密的咒語,

半年來幾次情緒上的衝突
我們變得什麼也不是

你卻在昨夜的電話裡要求著當初提過的旅行!?
我卻在你今天的暱稱裡看到你叫著別人寶貝!?

可以停止了嗎?
不想再捲進你突如其來的寂寞裡
失去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