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44:03あなたは最ә

為愛創作






在你心中,什麼最重要?

在我心中,你最重要


有你的笑臉,那溫暖如陽光般的笑顏

彷彿就像是天使降臨般的美麗

即使有人說你是惡魔,我還是認為你是天使

在我心中最美麗的那個天使



不同於常人的瞳孔,輪廓較深的你

叫我不能不被你吸引

看著你的眼睛,我移不開我的視線

「你的眼睛很漂亮」

我曾經這樣跟你說過,

你有點愣了一下回說謝謝,雖然後面還加了個好笑的話語

你的表情和變化我從未放過,通通鎖在我的心中

當我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你的容顏

我想這應該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為你寫一篇文章,閉上眼睛想像

隨著手指自由的律動,不必太多的文藻修飾

只用一顆真誠赤裸的心,來為你寫文章

能讓人感受的,是一種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