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6:06:59あなたは最ә

♡,,[[聽見天使]]

  我翻著教堂裡的聖經,上面寫著


 『天使擁有一對銀白色的美麗羽翼,

  當祂用他柔美的聲音為你歌唱,那表示你受到祂的祝福』


♫ 
  
  告解室的門關閉著,而我正在等待下一個進去的機會

  我環顧著四周,莊嚴的禮拜堂,

  前面有個聖母瑪莉亞的雕像,懷中抱的是耶穌吧!

  半透明的天花,五彩繽紛的

  當陽光照射下來,顯得美麗壯觀

  我並非虔誠的教徒…但我愛上這環境

  這寧靜的地方,讓我想起了一首詩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哪得清如水,原有源頭活水來。』


  這地方讓我很安心

  在進入告解室,我深吸一口氣

  看見另外一端善意的笑容,

  我赫然懂了


  原來天使不只是神的分身,

  在身旁的人也可以是天使,

  為了人而不斷的付出心血,

  再心靈為人類歌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