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1:15:40就像個小孩好了

你最棒

親愛的小妹

你最有個性了

堅持在自己的興趣上幾年了

實習的不適應打擊不了你的信心

藥水的傷害嚇不跑你的堅持

用心學習肯做肯學

我就說

所有累積下來的成果都會屬於你的成就


你的畢業作真的超級美麗

出色獨特卻不讓人感到壓迫

我可以用林志玲內斂的美來形容你的作品嗎

就是很親切的美

老師也說很完美不是嗎

這一路來的辛苦都值得了

雖然你都不會跟我們說苦

只能約略從網誌上知道你的心情

鼓勵加油的話也未曾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既然從文字得知那就用文字來祝福吧

剩下半學期了

工作課業兩頭忙

請繼續加油

想休息充電家裡等著你

我期待你出師的那一天

我期待你為我妝點新娘妝的那一天

我很驕傲有你這一個妹妹

上一篇:My Dear~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