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25:20就像個小孩好了

Repeat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字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溼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話夾子 從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沈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藏住感觸
少了片的拼圖 怎麼拼的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謝謝你的愛””
<節錄自 就讓這首歌(Featuring:MC HotDog & 侯佩岑)張震嶽專輯:OK
作詞:張震嶽/Rap:姚中仁 作曲:張震嶽>

認真聽你說
為你感到不捨與心疼
承受那麼長的日子
了解有著開心熱戀時光
想像彼此的依賴依靠
不是放馬後炮
不是訴不盡的苦
知道你的努力
知道你的辛苦
知道你的無力
所以更加心疼

現在請往前走
不責備妳偶爾回頭看
不責問你怎麼老是放不下
不扯著你硬要離開那悲傷
不罵你怎麼ㄍㄧㄥ那麼久
不笑你還嘗試著釋放善意
不怪你硬攬一身錯
不悲傷我才會k你
是朋友所以會一直支持著你
聽你說說
給你支持
加加油
打打氣
哈啦哈啦
亂搞笑一翻
反正妳開心就好

現在很開心你不再repeat這首歌
雖不代表你已完全癒合
至少傷痛漸漸緩和
請繼續加油



上一篇:永遠的驕傲

下一篇:來根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