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00:12就像個小孩好了

在這裡

曾在報紙論壇上看過
有人說
使用部落格的人
都有著愛現的個性
將自己的照片 心情讓大家閱讀
大部分都是愛現的心態
不過對我來說
no...
請不要這麼膚淺的來看待

在這裡
我跟自己說說話
在這裡
透過文字把我的心想告訴自己的話傳達出來
在這裡
我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想法
在這裡
我為自己加油
在這裡
我給自己信心
在這裡
我可以無掩飾的抒發
在這裡
我把說不出口的話記錄下來
在這裡
我把全部的情緒往上丟
在這裡
我的紓解管道
在這裡
我可以很理性也可以很感性不用去假裝就是當我自己
在這裡
我自己決定
在這裡
我很輕鬆


上一篇:不安全感作祟

下一篇: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