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07:35就像個小孩好了

拼圖一塊塊--回憶一片片

總是喜歡回憶的感覺,
回憶著與你共同擁有的過去,
從陌生到熟識,
那一段--開懷大笑,
那一段--狂ya拍照,
那一段--飆車屁股痛,
那一段--字跡潦草的小紙條,
那一段--被賞白眼的白痴對話,
那一段--建醮某人的悄悄話,
那一段--不需言語的默契!

曾經聊著聊著聊到凌晨...是停不住,
曾經說著說著說到眼眶泛淚...是感動,
曾經大笑那段荒唐瘋狂...是青春,
曾經嘟嘴抱怨帶點後悔...是不完美才最美

你開頭 我鋪陳
你延續 我延伸
你詫異 我搜尋
你訂正 我補充
你嘆息 我安慰
你大笑 我尖叫
你點頭 我竊笑
你懷疑 我插嘴
你泛淚光 我留空白
你一句 我一句
你一段 我一段
劈哩啪啦 劈哩啪啦 說個不停

一塊塊
一片片
將過去
拼拼湊湊
那些美好的日子......竟然浮現在面前
帶入夢中
微笑入睡...*^_^*

<<< 謹獻給 總是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

上一篇:一條魚罷了

下一篇:流淚的魚

阿德 2007-09-16 20:52:00

怎麼突然走感性路線~~~ 太嫌唷ccc 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