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5:13:45就像個小孩好了

不能說的秘密

好妙的天氣,
可愛的聖帕颱風,搞得人心惶惶,台中的天空灰灰的,卻無風無雨可愛的很,不出門太可惜!

好妙的機緣,
兩個無聊的人,不甘心就這樣為一個被形容的無敵恐怖的強颱困在家中,決定搞個名堂出門,反正開車風雨無阻啦!

好妙的提議,
昨天電影院還為了颱風提早打烊耶,連今天的場次都查不到,有準備今天停業的心態ㄛ!不過今天終於還是要營業,但是沒什麼片子...怎嚜這樣!

好妙的片名,
跟大家說的時候,感覺在隱瞞什麼,都是這怪片名拉,被搞的一頭霧水,弄得今天的行程有點難以解釋,反正都有約大家喔!

好妙的橋段,
東選西選,我不要看鬼片,你不要看小孩片,結果怎嚜還是鬼片,哈哈,幸好不是,不然我手要瘀青了吧!我喜歡那轉折的橋段,但那是 不能說的秘密,想知道的自己去看電影!

好妙的服裝,
是怎樣,天空黑,人要要黑,電影院也黑,就黑成一片吧!這樣更像秘密...

好妙的巧遇,
颱風天,百貨公司人潮也太多,連平常不會遇到的園長都帶著小孩看電影,嗯...我去躲一下!

好妙的積極,
回到家,原聲帶馬上從電腦上傳送來,還討論劇情,超用功的查詢電影資料,可是難得的是這些都不是我做的事情,我是接收者,讚!

好妙的人氣,
不能說的秘密,六個字一打上msn暱稱,馬上引起大家的好奇,good,偶爾享受一下這種忙碌也是不錯!

好妙的對話,
實在中毒太深,講沒兩句話,都繞著電影劇情圍繞,都是秘密ㄌㄟ...
還吵起來...這個更妙,
沒有結論的對話,
留下一大堆的秘密,
還少一個解釋,
變成秘密了,
@_@我真想知道

上一篇:勇敢走出去

下一篇:Parting 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