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1:27:55就像個小孩好了

這一天我要耍大牌

非常想要耍大牌,
我是壽星沒錯,
我沒有要求大家配合我的時間,
能聚的就來,
忙碌的人,
只要你有心我都能感受到呀!


平常都是我在配合時間地點,
可不可以這一天讓我一下?
我要的不多,
不要禮物,
不要一些不切實際的祝福,
只要你們好好的陪我一天,
就你們,
我很在乎的你們,
哀~
看來這個願望還真是難以達成........

問我可不可以留一些時間給你們?
我也好想問可不可以留一點時間給我?
我好累喔,
我也想要來耍大牌耍任性一下!
是我故意把目標設定的那麼高那麼遠......
是我在試探自己也在試探你們,
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