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16:31就像個小孩好了

超愛回家

現在每到假日都超想跑回家,
投入爸媽的懷抱ㄌㄟ!
人家都怕爸媽碎碎念,
我都不怕,
我愛回家,
爸爸會念,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算是陪爸爸聊天的一種另類表現!
可是媽媽聽我念,
聽我說在台中發生的趣事煩腦事.

回家的時間大部份沒做什麼事情,
也不愛出去逛街偶而才出去找朋友吃飯,
大多事起床吃早餐看報紙吃午餐看電視睡午覺打電腦吃晚餐看電視聊天,
ㄟ 奇怪了.
怎麼一天就過完了ㄌㄟ,
或許你會說我怎麼那麼墮落,
可是我就想要這樣給自己一個沒有時間和空間壓力的空閒.
星期日回來,
每次都要帶媽媽的愛心便當喔,
還有水果跟小點心,
媽媽都裝超滿的.
便當盒打開菜跟飯都壓超緊的,
當然還是超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