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20:21:50就像個小孩好了

感性的台北之行(三)

8/29回台中的火車上
回來的火車坐莒光啦!
一上車一位要搭到員林的先生跟我換位置,
我就提著行李,穿越人群,從第四車廂走到第二車廂!
我的旁邊是一個先生,
看起來還蠻穩重的感覺.
而且他不一會拿出一本厚厚的書出來看,
後來我睡著了...
醒來一會後,
車掌先生來剪票,
過了有一段時間,
隔壁的先生突然叫了我,
他開口問我是台中人嗎?
阿...他看到了我的車票了喔?
不過我們還是開始聊了起來啦!
他很有禮貌的先自我介紹唷,
聽他的言談果然很穩重,
不是輕浮的感覺,
但是令我訝異的是,
他竟然才要升大二耶...
在不長不短的交談中,
我一直狂問他問題,
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解說起橋牌要怎麼玩呢!
*^_^* 真是很難得會遇到這麼沉穩的男生,
下車前我還跟他說謝謝唷!
事後跟朋友提起,
朋友說我好笨,
錯失了一個好人,
我應該要主動跟他留MSN的,
我想是吧,
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跟他聊天一定可以讓我成長!
可惜我沒留他的,
他也沒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