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1:54:39就像個小孩好了

心酸酸的夢

5/16晚上去唱歌唱通宵到隔天早上才回來,
送完大家平安的回家後,
我也回家洗完澡爬上床睡覺.
這一覺真是不太甜美,
平常睡眠品質很好的我竟然狂作夢,
這白日夢還真是非常的生活化,
感覺上我好像真的活在那個夢境中,
一開始都是非常平和的夢,
就在被小莉吵醒的前一刻,
夢境進展到...
夢中爸爸帶著小妹跟大妹來找我,
..............................
這其中的情節我記不得了,
只記得後來爸爸轉身回車上要離開,
大妹開心的留下來,
可是小妹不安心的跟著爸爸離開,
而我卻心裡一陣酸,眼淚留了下來...
我希望爸爸留下來,
就這樣在夢中留著淚,
我難過的醒了過來,
臉上也掛了兩行淚,
好難過好難過的感覺......
心好像被細細的針刺了一下,
原以為應該無大礙,
那難過的情緒卻一直環繞著,
就這樣眼淚擦了又流下,擦了又流下,
用了好一會的時間才稍微平復了心情.

怎麼會做這種奇怪的夢呢?
這還是第一次呢,
一個悲傷但無法解釋的夢...

下一篇:回憶就是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