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0:41:11四月藍

換季知一。

換季前的滂沱大雨,是為了洗滌一些塵埃吧,我想
於是,放晴之後的愉悅也就這麼的順理成章
(而其實,每一次的愉悅也是一種逾越,我不想解釋的)

花了將近四小時的時間,衣櫥裡的季節終於變換

而被嘲笑的棉被等不及端午節的粽葉香香
就被我堆高到很靠近天花板的地方
(也只有這裡適合躲藏溫度不夠熱情的名詞吧)

花裙子成群的跳躍著,一數二數,總共開了二十朵朵
而其他的,也就暫時不算了

整齊有時很累人,於是整齊的散漫是我最推崇的方式
這是誰也別想說服我的

另一個房間,有著等待的心情,我卻沒法子一氣呵成
只好再讓等待等待

夾起瀏海,紮好馬尾,我一個人背起包包,在下午五點三十分,進城去

放棄邀約的是不周延
甩掉別人認為的孤單不堪
一個人很滿足的用了晚餐,換了衣裳,看了醫生
一個人在媽咪電話來臨前回到我的小家

睡前將紅豆和蓮子泡在玻璃皿中,那是明日的點心
為了明天和David的約會,我要好好睡眠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