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7:50:25四月藍

聽說了一件事。

他要結婚了!
新娘不是妳身邊的這一位妹妹
也許,妳會想要尖聲叫著搖頭:啊~怎麼會這樣?
是呀,我其實也沒和他發展出什麼的
所以妳就相信吧

他說:請妳吃飯,妳想來台中還是台北?
他說:他替家族找到了一個合法繼承人
他說:妳一定要來,我一定要看到妳!
……
他再說任何一些話,對我而言,都是另一個陌生的故事開始

妳覺得:我應該要有著一個怎麼樣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

遇見他的時候我就預言著:這一個人在某一天可能就會結婚去了
果不其然,和另一個學長一樣
不一樣的是,聽說那一個學長要結婚時,我心裡酸酸的,因為他曾經對我很好很好
而這一次
我只是起了一陣雞皮疙瘩,而已

不過,我很開心的跟他聊了很久,心裡沒有任何的奇怪的東西
並且祝福他

嘿,我做得很好吧!嘉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