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28:08阿浦

很久沒來...

很久沒有來這裡看看...想不到時間過得這樣快...~~
近排還是老樣子...只是三個月前轉了新的工作~ 其他一切如常~

前天與友人出外吃飯...和他傾了不少話題. 但他其中的一些說話...令我有了很大的感受~

"怨人, 不如想想是否自己做得不夠好." "別人沒有義務對你好. 如期埋怨他人為何對自己不好, 不如想想問題是否出現在身上?" "從來對我自己決定也沒有後悔過, 就算再給我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也會有同樣的決定!"

不知道大家聽到後, 與我的感覺是否一樣? 現代人往往只會說不明白為可他這樣, 為何他可以這樣狠心, 為何他可以...為何大家不交換角度想想, 是否問題出現在自己身上? 反思一下呢?

真的好感謝那位朋友令我想通了很多東西...~ 因為埋怨別人, 憎恨別人, 其實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一樣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