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3:04:00阿浦

想與不想

今天想吃什麼? 今天想去那裡? 今天想和誰到外逛逛? 今天想買什麼? 想…什麼也想擁有~ 我還是比較簡單, 我只想要快樂. 你問我快不快樂, 我會答你:「快樂!」我相信你必定會問為何我還需要快樂…因為我害怕有一天快樂會離我而去.

想與不想…抉擇剛剛是最難! 但是, 人生出現最多的也是抉擇~ 想與不想…要是可以不作出任何抉擇就多好! 買一件襯衫, 灰的好? 黑的好? 還是白的好呢? 這已經令人懊惱…何況是一些有機會令自己不快樂的抉擇呢? 想行這一邊, 但害怕自己抉擇錯誤, 遇到不快. 那麼行另一邊, 但又覺得這一邊好像好一點, 怕選擇錯了後悔一生. 沒有抉擇的人生真是過得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