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9:40:06樂高人

五月天當我們混在一起FINAL HOME演唱會

1225 我期待到不行的5月天演唱會
我跟小皮 跳三個人只睡一個小時半
看看手錶才凌晨3點 就飆車到市立體育場排隊
非常誇耀的是那裡已經排了上千個傢伙了
我們在冷到不行的夜晚裡跟著88老師和魯米一起排隊
差點凍死在那裡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太陽公公都飛出來了
一直等到10點多才領到號碼牌
幹!!排的快死了才拿到941號
因為前方有很賤的集團集體插隊
接著我們等到12點飛回家睡覺吃飯
又來來回回好多趟腿簡直快要被我用斷了
終於換到了5的小T恤 超可愛的
接著4點了 門口打開
我們用跑百米的速度手牽手衝進去會場
舞台還不賴 又是一堆箭頭
很後現代很未來
接著還有瑪莎教小護士的舞步 快把我笑翻了
然後 到了七點 終於來了
他們從舞台的每個角落冒出來
用孫悟空開場
大家都HIGH到不行
到了時光機 i love u無望 回來吧 還有 而我知道
我整個人哭到不行
眼淚不能控制的噴啊噴啊
幹 好像消防栓被打開了一樣
因為我想起幼幼
一直都不想要在被提起 一直都想忘記
我把那些東西假裝不經意的鎖住 不願去碰 不想難受
然而這一刻被阿信的歌聲勾起
我哭到連唱都唱不出聲音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放回去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後來一連串好HIGH的歌
軋車 HOSEE 小護士 約翰南儂...
我一直大聲唱一直跳
肚子也餓到不行
石頭還有現代劇表演
他們還表演大鼓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時 瑪莎還吹笛子
有一段小影片是怪獸跟石頭的搞笑片段
兩個人一直脫
還唱了好多喔
ok啦 人生海海 讓我照顧你 聖誕夜驚魂 恆星的恆星 溫柔 志明與春嬌 擁抱
武裝 終結孤單 瘋狂世界 有你的將來 倔強 朋友..
還唱了梁靜如的燕尾蝶
最後 最後就用 透露 結尾

第一次的演唱會給了五月天
第一次瘋狂宣洩的滋味
好爽 好棒 好開心
值不值回票價已經無所謂
因為回憶只剩瘋狂的尖叫聲
以及滿天的藍色螢光海
三萬多人
我們真的完成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 這個夢想
但願我們真的能有那麼一天 大家拄著柺杖再一起來聽五月天唱歌

青春的滋味嘗的不夠
沒有瘋狂 怎麼能算活過